瓜帅: 曼市要向皇马展示个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皇马对曼市无疑是欧冠16强对阵中最受瞩目的焦点,曾是巴塞主帅的瓜迪奥拉带领曼市冲击齐达内挂帅的皇马,新仇旧恨势必冲撞出激烈火花。


(马德里综合电)场外与欧足联的对抗,对曼市(Man City)场上的表现影响不大。上一场做客莱斯特(Leicester City)的胜仗中,曼市展现了他们作为强队的所有优点,唯一让人遗憾的是阿圭罗(Aguero)踢丢罚球的方式,其他如传球精准度、防守的压迫性以及攻防转换整体的速度,任何一项都足以震慑任何对手。


本地时间明天凌晨的欧冠16强赛首回合,曼市做客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预计仍将保持全场压迫的战术,试图以最擅长的阵地战,挑战强大的皇马。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