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周末将创英超史上最长连胜纪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克洛普:接下来每一场都是硬战,所有球队都希望打败利物浦。(路透社)
克洛普:接下来每一场都是硬战,所有球队都希望打败利物浦。(路透社)

字体大小:

只要在来临周末击败“黄蜂”沃特福德(Watford),“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将能创下英超史上最长连胜纪录。


在昨天凌晨的联赛上3比2逆转击败西哈姆(West Ham)后,夺冠在望的红军已经豪取联赛18连胜,追平了曼市在2017年所创下的连胜纪录,只要在这个星期六对垒沃特福德的比赛再胜一场,将能创下英超新猷。来临周末面对这支目前位居倒数第二的球队,利物浦要再胜一场似乎不难。


克洛普:对垒沃特福德并不容易
红军主帅克洛普(Klopp)昨天赛后表示,目前的一切数据都很不可思议,他也从来不敢想象,进入最后11轮比赛,球队能建立如此庞大的优势。不过这名德国籍主帅也强调,下一轮对垒沃特福德的比赛并不容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