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逼和那波利 巴塞次回合仅剩11人可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比达尔(黄衣)次回合的缺阵恐对巴塞造成重大影响。(法新社)
 比达尔(黄衣)次回合的缺阵恐对巴塞造成重大影响。(法新社)

字体大小:


(那不勒斯综合电)西甲豪门巴塞罗那(Barcelona)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欧冠16强赛首回合比赛中受挫,客场1比1逼和意甲劲旅那波利(Napoli),中场悍将比达尔(Vidal)双黄牌变“吃红”,被驱逐出场。由于禁赛和伤病原因,巴塞目前仅有11名一线队球员可出战次回合。


昨天一开赛,那波利便打出了气势,第30分钟抓住巴塞后防失误,波兰中场杰林斯基(Zielinski)断球成功后带球至禁区前沿横传,比利时前锋默尔滕斯(Mertens)接球后在大禁区线上右脚抽射破门。默尔腾斯在下半场受伤离场,巴塞前锋格里耶兹芒(Griezmann)之后进球扳平比数。


可能被迫调青训队小将上场
1比1的客场比数让巴塞在次回合略占优势,不过智利中场大将比达尔“吃红”被禁赛势必造成不小影响。巴塞球员技术出众,但比达尔的防守和奔跑能力却是其他球员所不具备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