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尼克斯继续沉沦 溜马雷霆稳中求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戴维斯是湖人本赛季的攻防支柱。(法新社)
戴维斯是湖人本赛季的攻防支柱。(法新社)

字体大小:


(纽约综合电)昨天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四场比赛之中,我们可以总结以下三点:


一、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致力于赛季垫底,以便得到选秀好签。做客西岸老大洛杉矶湖人(LA Lakers),勇士本来就不被看好,但上半场展现相当的韧性,得以将分差控制在两分内。不过,脾气火爆的德拉蒙德·格林(Draymond Green)累积两次技术犯规被罚下场,群龙无首的勇士第三节崩盘,最终让湖人以116比86轻松胜出。


湖人王牌詹姆斯(James)因伤休战,其他球员稳健发挥,戴维斯(Davis)斩获23分,老将龙多(Rondo)也送出6次助攻,多次让麦基(McGee)表演空中接力暴扣。勇士方面,替补上阵的新秀帕斯卡尔(Paschall)贡献23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