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尔南德斯提升了曼联实力 索帅要报去年遭埃弗顿羞辱之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曼联新中场核心费尔南德斯进球后做出招牌庆祝动作。         (法新社)
 曼联新中场核心费尔南德斯进球后做出招牌庆祝动作。         (法新社)

字体大小:


(曼彻斯特综合电)埃弗顿(Everton)去年最大的圣诞礼物,莫过于名帅安切洛蒂(Ancelotti)入主。安切洛蒂也没让人失望,他领军后,埃弗顿战绩显著提升,各项赛事取得5胜2和3负,三场败仗对手分别是曼市(Man City)、利物浦(Liverpool)与阿申纳(Arsenal)。今晚(新加坡时间)主场迎击曼联,他们誓要复制去年4月赛季尾声,4比0虐杀“红魔”的盛况。


若说安切洛蒂让埃弗顿改头换面,那么曼联最近也装上了新的中场大脑。葡萄牙的布鲁诺·费尔南德斯(Bruno Fernandes)迅速成为核心,让红魔实力提升了一个档次。各赛事五场比赛,费尔南德斯首发四场,球队取得3胜1和。费尔南德斯首发的四场比赛,除了第一场闷和,其他三场曼联共进了10球,他则攻入两个罚球,助攻三次,甚至可以说其他几个进球都与他有关。


 短短一个月时间,他已适应了英超节奏,更取得队友信任,在场上就像指挥官。他也得到曼联名宿斯科尔斯(Scholes)与哈格里夫(Hargreaves)的极高评价,斯科尔斯认为他有望成为曼联的英雄,能够成为曼市中场德布吕纳(De Bruyne)那个级别的球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