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梅开二度 蓝军战平伯恩茅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隆索(左二)头球破关,为切尔西扳平比分。(路透社)
阿隆索(左二)头球破关,为切尔西扳平比分。(路透社)

字体大小:

“蓝军”切尔西(Chelsea)在前天的英格兰超级联赛一度领先,也陷入落后,最终客场2比2战平伯恩茅斯(Bournemouth),叫主帅兰帕德(Lampard)五味杂陈。


这名蓝军名宿赛后表示,他为球队在落后逆境下最后关头扳平比分所展现的精神面貌感到高兴,不过他也为球队在掌控大量球权,创造大量机会下无法赢下比赛感到遗憾。他说:“我们有很多的机会,应该赢下比赛。不过他们进球时,我们也经历了很糟糕的10分钟,这我不喜欢。我为球队所展现的精神感到高兴,但我们是应该赢下这场比赛的。”


“很多人在谈论我们的防守,但是如果在1比0领先时就全面退防,那也是很危险的,因为一个定位球就能改变整场比赛。我们应该多进球,这样就不会有问题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