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标语辱骂霍芬海姆老板 拜仁与对方球员互相传球抗议

拜仁球迷在客场高举标语,辱骂霍芬海姆投资者霍普。(路透社)
拜仁球迷在客场高举标语,辱骂霍芬海姆投资者霍普。(路透社)

字体大小:

(柏林综合电)德甲第24轮比赛,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前天晚间做客霍芬海姆(Hoffenheim)取得6比0大胜。但因现场球迷高举辱骂霍芬海姆投资者的标语,导致比赛两度停赛。复赛后两队球员相互传球长达13分钟,直到比赛结束。

比赛第77分钟,主裁判发现现场拜仁的球迷高举辱骂霍芬海姆投资者霍普(Hopp)的标语,直接吹停比赛。据英国《镜报》报道,该标语在辱骂霍普是妓女的儿子。随后拜仁主帅和球员全部过去与拜仁球迷进行交流,示意球迷如果再举标语,比赛将立刻宣告结束。

在停赛20分钟后,两队球员再次回到场上,但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两队球员不但不进攻,而且还开始互相传球,直到终场的哨声响起。

赛后,79岁的霍芬海姆老板霍普、拜仁主席卡尔-海茵茨·鲁梅尼格(Karl-Heinz Rummenige)偕同球员们来到球场上,向霍芬海姆的球迷们鼓掌,以示团结。

据悉,霍普一直是一些德国球迷的眼中钉,他们反对霍普在十多年前利用自己的财富帮助霍芬海姆在短时间内晋升德甲。

早前,多特蒙德球迷也举出一个类似的侮辱性标语,导致该球迷被禁止在霍芬海姆观战两个赛季,并罚款5万欧元(约合7万6000新元)。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赛后说:“我对这些人的行为深感羞愧。这是不可原谅的。这是足球丑陋的一面。我已经向霍普表示道歉。我们把一切都拍了下来,这些人会被追究责任的。从这些人今天的表现来看,他们在足球场里绝对没有立足之地。”

本场比赛,拜仁70分钟内便六度攻破霍芬海姆龙门。开场仅两分钟,穆勒(Muller)助攻格纳布里(Gnabry),吹响了拜仁的进攻号角。基米希(Kimmich)紧接着一脚远射将比分扩大,随后18岁小将齐尔克泽(Zirkzee)和库蒂尼奥(Coutinho)各进一球,将比分扩大至4比0。下半场,穆勒助攻库蒂尼奥梅开二度,格雷茨卡(Goretzka)第62分钟替补破门。拜仁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