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职业篮球赛 韦少发威助火箭六连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韦斯特布鲁克(右)本场比赛进攻欲望强烈,帮助火箭1分险胜凯尔特人,取得六连胜。(法新社)
 韦斯特布鲁克(右)本场比赛进攻欲望强烈,帮助火箭1分险胜凯尔特人,取得六连胜。(法新社)

字体大小:

凯尔特人后卫布朗表示,球队成功限制住了哈登的威胁,但在韦少身上做得不够好,忽略了火箭还有另一个MVP。


(波士顿综合电)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昨天继续开打,凭借“韦少”韦斯特布鲁克(Westbrook)下半时的强势发挥,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通过加时,客场111比110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豪取六连胜。


首节比赛,凯尔特人在防守端直接对火箭当家球星哈登(Harden)进行夹击防守,很好地限制住了他的出手机会,以致火箭单节结束后以19比28落后9分;次节,凯尔特人依然稳住场上局势,半场结束以58比47领先11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