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夺冠今年18连胜 乔天王要延续胜利势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夺下迪拜锦标赛后,乔科维奇(中)在2020年至今已经豪取18连胜。(法新社)
夺下迪拜锦标赛后,乔科维奇(中)在2020年至今已经豪取18连胜。(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世界首号男子网球员乔科维奇在前天的迪拜网球锦标赛决赛上直落两盘击败希腊球员西西帕斯,夺下职业生涯的第79座冠军,同时也是他第五次在迪拜锦标赛称王。


这是乔科维奇自2015年决赛败给费德雷尔后,第一次在迪拜锦标赛决赛亮相,他前天以6比3、6比4的成绩击败西西帕斯,拿下他个人在2020年赛季的第三个锦标。本赛季,乔科维奇之前已经协助塞尔维亚队摘下职业网球员协会(ATP)奖杯,也拿下了本赛季的第一个大满贯赛冠军澳大利亚公开赛。


前天比赛也是乔科维奇在2020年赛季的第18场连胜,如果包括2019年,则已经是第21场连胜。乔科维奇的职业生涯上最长连胜纪录是43场,是在2010年至2011年所创下的。在夺下迪拜锦标赛冠军后,乔科维奇表示要延续目前的连胜势头。他说:“这是我其中一个最好的开季,我在球场上的感觉非常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