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联赛 击败巴塞 皇马重登榜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替补出场的皇马前锋马里亚诺在完场补时阶段攻门得手,助球队2比0击败巴塞。(法新社)
替补出场的皇马前锋马里亚诺在完场补时阶段攻门得手,助球队2比0击败巴塞。(法新社)

字体大小:

西班牙两大豪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进行一场西甲焦点战,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主场以2比0力克巴塞罗那(Barcelona),以微弱的一分优势重夺榜首位置,成为联赛“领头羊”。


巴西新星维尼修斯(Vinicius)在第71分钟冲破对方中卫皮克(Pique)的防守,将球送入网内,为皇马拔得头筹。即使对方门将特尔施特根(ter Stegen)过后多次做出惊人扑救,还是无法阻挡替补出场的马里亚诺(Mariano)在完场补时阶段攻入第二球,送给巴塞两个光蛋。


皇马的胜利意味着他们在26轮比赛后,以56分再度领先积分榜,巴塞则以55分暂居次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