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球被吹无效 埃弗顿憾平曼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进球被吹无效后,卡尔弗—卢因表情无奈。(路透社)
进球被吹无效后,卡尔弗—卢因表情无奈。(路透社)

字体大小:

“太妃糖”埃弗顿(Everton)伤停补时的进球被吹无效,在前天的英格兰超级联赛遗憾与“红魔”曼彻斯特联队(Manchester United)踢成1比1平局。


除了球赛的绝杀球被录像助理裁判(VAR)吹越位无效,埃弗顿主帅安切洛蒂(Ancelotti)更因为在赛后与裁判理论而被红卡罚下。这名意大利籍主帅将因此错过埃弗顿下一轮对垒他的前球会“蓝军”切尔西(Chelsea)的比赛。


在球赛伤停补时的第二分钟,埃弗顿球员卡尔弗—卢因(Calvert-Lewin)的射门打中红魔防守球员马奎尔(Maguire)后变向滚入球门,不过当时倒地的另一名太妃糖球员西于尔兹松(Sigurdsson)处于越位位置,这名冰岛球员在球滚过自己身边时缩起了脚,没有触球,但VAR认为球员的倒地位置干扰了门将的视线,判进球无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