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浪密不透风公鹿窒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公鹿球星安特托孔波(左)在热浪球员重重包围下,肘击巴特勒犯规。(今日美国)
▲公鹿球星安特托孔波(左)在热浪球员重重包围下,肘击巴特勒犯规。(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本赛季打得顺风顺水的公鹿客场面对防守密不透风的热浪,最终以89比105败下阵来;火箭更糟糕,客场以123比125败给“豆腐军”尼克斯,让人大跌眼镜。


(迈阿密综合电)美国职业篮球赛(NBA)昨天(新加坡时间)进行了七场常规赛,本赛季打得顺风顺水的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客场面对防守密不透风的迈阿密热浪(Miami Heat),最终以89比105败下阵来。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更糟糕,客场以123比125败给“豆腐军”纽约尼克斯(New York Knicks),让人大跌眼镜。


安特托孔波仅得13分
公鹿上赛季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MVP)安特托孔波(Antetokounmpo)在热浪球员的严密防守下仅得13分,公鹿也创下了本赛季单场最低得分的尴尬纪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