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2比0淘汰红军 克洛普: 我们犯了两个错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英足总杯征程因败结束,红军小将威廉姆斯难掩失望。(法新社)
 英足总杯征程因败结束,红军小将威廉姆斯难掩失望。(法新社)

字体大小:

“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又输球了,这次是在足总杯第五圈,遭主队“蓝军”切尔西(Chelsea)以2比0淘汰。


上周六在英超客场,利物浦遭沃特福德(Watford)三球羞辱,当时上阵的都是主力。昨天在足总杯赛场面对切尔西,主帅克洛普(Klopp)变阵出击,主力只保留马内(Mane)、法比尼奥(Fabinho)、范戴克(van Gijk)、罗伯逊(Robertson),配搭小将琼斯(Jones)、威廉姆斯(Williams)、新援南野拓实等人。


红军二号门将阿德里安(Adrian)第13分钟误判威廉(Willian)的射门,蓝军1比0先拔头筹。下半场切尔西中场巴克利(Barkley)再下一城,最后阶段佩德罗(Pedro)本有机会扩大比分,可惜射门遭及时出击的阿德里安挡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