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赫:国际奥委会未讨论推迟或取消东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巴赫称,不论是疫情还是不确定局势,对于奥运会而言都不是新鲜事。(路透社)
巴赫称,不论是疫情还是不确定局势,对于奥运会而言都不是新鲜事。(路透社)

字体大小: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前天(3月4日)在瑞士洛桑表示,尽管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在日本蔓延颇为严重,但国际奥委会执委会暂还没有讨论推迟或取消东京奥运会。


巴赫称,国际奥委会不愿对于目前的不确定形势“火上浇油”。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前天刚刚结束一次会议,巴赫说:“‘取消’或者‘推迟’这两个词在会议上都根本没有提及过。”


对于定于7月24日开幕的东京奥运,巴赫称,国际奥委会、东奥组委会、东京市政府、日本政府以及世界卫生组织已经组成了联合工作组,定期举行会议,讨论疫情对于东奥可能造成的影响。国际奥委会和东京奥组委一直有得到有关疫情的专业信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