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释放罗纳尔迪尼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接受质询后,罗纳尔迪尼奥(黑衣)面带笑容离开巴拉圭司法部。(路透社)
 接受质询后,罗纳尔迪尼奥(黑衣)面带笑容离开巴拉圭司法部。(路透社)

字体大小:

巴拉圭司法部前天宣布不起诉巴西退役球星罗纳尔迪尼奥(Ronaldinho)。巴拉圭检察官称,罗纳尔迪尼奥和他的哥哥已经承认使用假护照,但两人在调查过程中非常合作,并且在巴拉圭没有前科,因此决定将两人释放,不予起诉。


巴拉圭检察官德尔菲诺(Delfino)表示,决定不予起诉罗纳尔迪尼奥和他的罗伯尔多·阿西斯(Roberto Assis)。德尔菲诺说:“这一决定的前提是他们已经承认罪行,也就是使用了假证件。”


德尔菲诺表示,罗纳尔迪尼奥兄弟两人在调查过程中非常合作。他说:“我们已经向其他几个人提起了诉讼。在调查过程中,罗纳尔蒂尼奥和罗伯尔多两人提供了很多相关信息。这些信息对于我们捣毁一个制造假证件的犯罪团伙非常有帮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