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败伯恩茅斯 红军重回胜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萨拉赫(右)和马内(左)各进一球,助利物浦反败为胜。(路透社)
萨拉赫(右)和马内(左)各进一球,助利物浦反败为胜。(路透社)

字体大小:


(利物浦综合电)在客场连续吃下两场败仗后,“红军”利物浦(Liverpool)昨天回到主场作战终于重回胜轨,以2比1险胜面临降级威胁的弱旅伯恩茅斯(Bournemouth),在英超夺冠的道路上再进一步。


红军之前在客场举行的英超联赛和英格兰足总杯16强赛,意外败给沃特福德(Watford)和切尔西(Chelsea),接连受挫。该队昨天虽然报捷,但明显不在最佳状态,胜得十分惊险。


伯恩茅斯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以27分排名第18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是名副其实的“豆腐军”,但此仗还是率先进球,震惊了全场的利物浦球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