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迪尼奥或被加控更多罪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巴西足球名宿罗纳尔迪尼奥(中)被扣上手铐,关押在亚松森的特警机构总部。(法新社)
巴西足球名宿罗纳尔迪尼奥(中)被扣上手铐,关押在亚松森的特警机构总部。(法新社)

字体大小:

巴西足球名宿罗纳尔迪尼奥(Ronaldinho)涉嫌使用假护照进入巴拉圭的案件前天有了新的进展,巴拉圭司法部门怀疑他还有其他犯罪行为,很可能加控他更多罪行。


负责此案的检察官勒加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罗纳尔迪尼奥和哥哥罗伯尔多·阿西斯(Roberto Assis)之所以使用巴拉圭假护照,很可能是因为他们参与了一些企业组织的营利性活动,并且不排除这些活动涉及犯罪行为。


罗纳尔迪尼奥兄弟已被巴拉圭司法部门采取预防性拘留措施,关押在亚松森的特警机构总部。根据巴拉圭法律规定,预防性拘留最长可达六个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