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疫情扩散 印第安韦尔斯网球赛取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奥地利好手蒂姆是上届印第安韦尔斯网球大师赛男单冠军。(法新社)
奥地利好手蒂姆是上届印第安韦尔斯网球大师赛男单冠军。(法新社)

字体大小:

印第安韦尔斯网球赛组委会日前才针对冠状病毒疫情颁布新措施,随着美国科切拉河谷当地出现确诊病例,他们不得不取消这项积分和奖金仅次于大满贯的顶级赛事。


(洛杉矶综合电)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在全球持续扩散,美国科切拉河谷当地出现确诊病例后,印第安韦尔斯赛组委会宣布无论是ATP(男子职业单打)还是WTA(女子职业单打)全部取消。


主办方解释,自当地出现确诊病例后,美国河滨县公共卫生部门宣布科切拉河谷进入公共卫生紧急状态。遵循医学专业人员、疾病控制中心(CDC)和加利福尼亚州政府的共同意见后,出于对所有球员、工作人员和观众的考量,本站比赛不得不临时取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