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星闪耀湖人同城战力挫快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35岁老将詹姆斯(白衣)老当益壮,率领湖人本赛季首次战胜同城死敌快艇。(法新社)
35岁老将詹姆斯(白衣)老当益壮,率领湖人本赛季首次战胜同城死敌快艇。(法新社)

字体大小:


“双子星”詹姆斯和戴维斯合力砍下58分,助湖人在洛杉矶同城战中力挫快艇。湖人在连续战胜两大劲旅公鹿和快艇后,更有信心重夺阔别10年的总冠军。


(洛杉矶综合电)在连续斩落两支争冠对手后,洛杉矶湖人(LA Lakers)现在更有信心重夺阔别10年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总冠军。


湖人在上周六(新加坡时间)战胜东岸领头羊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昨天再接再厉,在洛杉矶同城战中以112比103力挫快艇(LA Clippers),取得四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快艇的六连胜战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