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主场誓言逆转体马 克洛普: 故事还没结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克洛普:利物浦的欧冠征途还未结束。(法新社)
▲克洛普:利物浦的欧冠征途还未结束。(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上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利物浦在客场三球落后巴塞罗那,回到主场竟以4比0上演惊天逆转挺进决赛,最终夺冠登上欧洲之巅。难怪自2015年接过利物浦教鞭后就不曾在主场输过欧洲赛事的主帅克洛普赛前信心满满说:“故事还没结束!”


(利物浦法新电)英超劲旅“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在过去周末的英超联赛以2比1战胜伯恩茅斯(Bournemouth)后,终于松了一口气,结束最近各项比赛的连败尴尬。


利物浦在之前的联赛中败给降级区球队“黄蜂”沃特福德(Watford),不但联赛连胜傲人战绩终止,虽然仍有望赢得30年来第一个联赛冠军,但却失去媲美“炮兵”阿申纳(Arsenal)联赛不败夺冠的机会。另一方面,红军在英足总杯被“蓝军”切尔西(Chelsea)淘汰出局,也让他们无法复制曼联1998/99赛季的“三冠王”成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