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战世杯外围赛 桑切斯和比达尔等球星 回智利须自我隔离14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因为智利的防疫措施,比达尔(左)和桑切斯(右)或都无法为智利出战前两轮的世杯外围赛。(路透社)
▲因为智利的防疫措施,比达尔(左)和桑切斯(右)或都无法为智利出战前两轮的世杯外围赛。(路透社)

字体大小:

智利卫生部长前天表示,冠病疫情在欧洲各国扩散,曾造访过意大利和西班牙的人士入境智利后,必须自我隔离14天,即便是桑切斯(Sanchez)、比达尔(Vidal)等智利国家足球队球星也不例外。


智利将于3月26日在世界杯南美区外围赛首轮比赛中客场对阵乌拉圭,随后将在3月31日主场对阵哥伦比亚。尽管意甲比赛已因疫情暂停,但桑切斯效力的国际米兰(Inter Milan)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仍须出战欧洲联赛。效力西甲巴塞罗那(Barcelona)的比达尔也须出战西甲和欧冠赛,两人几乎不可能满足14天隔离的要求。


智利卫生部长马拉利奇称,尽管这些球星是为国出战世杯外围赛,但政府不会对他们放松隔离要求。他说:“对于需要接受隔离的人,我们不会以他们的职业不同做出区别对待。因为没有人对这次的病毒是免疫的。因此今天对意大利宣布的隔离令适用于每一个人。当然,这些球员可在家里通过健身器材保持锻炼,或是统一在国家体育场接受隔离,这是他们可以做的选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