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州长:疫情扩散 美国职业体育界却没保护球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尽管俄亥俄州州长建议限制体育活动人数,但哥伦布蓝衣冰球队仍欢迎球迷进场观赛。(今日美国)
▲尽管俄亥俄州州长建议限制体育活动人数,但哥伦布蓝衣冰球队仍欢迎球迷进场观赛。(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全球冠病疫情肆虐,美国一些地区实行防疫措施,不鼓励球迷进场观赛,但至少一支美国国家冰球联盟(NHL)球队及一支美国职业篮球赛(NBA)球队,无视官方呼吁,让球迷进场。


加利福尼亚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因此批评美国职业体育界对待疫情不够认真。他说:“我很好奇(美国)四大联盟——NHL、MLS(足球大联盟)、MLB(职棒大联盟)和NBA,对于保护球员设定了很多规则,但却不保护自己的球迷。”


俄亥俄州州长迈克·德瓦恩(Mike DeWine)星期二(10日)要求州内所有室内运动限制群众,只让运动员、家长、媒体与必要人员进场,以加强防疫。不过几个小时后,NHL的哥伦布蓝衣(Columbus Blue Jackets)表示,来临周末的比赛照常进行,欢迎持票球迷进场观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