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队控卫关键两分终止湖人四连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控球后卫丁威迪(右)是网队爆冷战胜湖人的功臣。(法新社)
▲控球后卫丁威迪(右)是网队爆冷战胜湖人的功臣。(法新社)

字体大小:


(洛杉矶综合电)布鲁克林网队(Brooklyn Nets)控球后卫丁威迪(Dinwiddie)关键时刻跳投命中,助球队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在客场爆冷,以104比102打败洛杉矶湖人(LA Lakers)。


湖人球星詹姆斯(James)出场35分钟贡献29分、12篮板、9助攻,队友戴维斯(Davis)取得26分、8个篮板,但仍无法阻止球队四连胜被终止。


两队激战到末节,丁威迪在比赛还剩28.4秒时跳投命中,建立两分优势,终场哨响前戴维斯投失三分球,湖人饮恨认败。丁威迪赛后说:“他们(湖人)是联赛最好的三支球队之一,是总冠军的争夺者,这场胜利意义重大。”网队数日前宣布主帅阿特金森(Atkinson)“下课”,球队首席助教雅克·沃恩(Jacque Vaughn)担任临时主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