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比锡又三破热刺龙门 阿利:我们精神不够强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惨败给莱比锡,阿利(左)认为热刺未能展现去年欧冠半决赛逆转埃杰克斯的能耐。(法新社)
▲惨败给莱比锡,阿利(左)认为热刺未能展现去年欧冠半决赛逆转埃杰克斯的能耐。(法新社)

字体大小:


(莱比锡综合电)英超劲旅托特纳姆(Tottenham)“热刺”再遭挫折,欧冠16强次回合三球不敌德甲新贵莱比锡(Leipzig),被淘汰出局。球星阿利(Alli)将失败归咎于全队的精神不够强大。


热刺首回合主场0比1不敌莱比锡,次回合只能背水一战,谁知道开赛21分钟内,就因为队长、门将洛里斯(Lloris)两次失误,让对方队长萨比策尔(Sabitzer)早早奠定两球优势。莱比锡最后又在第87分钟由替补上阵的福斯贝里(Forsberg)再下一城,结束热刺的挣扎。


阿利:我们必须向球迷道歉
热刺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一直以球队少了凯恩(Kane)和孙兴慜为借口,但阿利不这么认为:“我们的确少了一些好球员,但这是足球的一部分。这可是托特纳姆,球员应该站出来,但我们没有做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