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罗:保护生命比任何利益都重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尤文图斯球星罗纳尔多与女友乔治娜在葡萄牙的家中隔离。(法新社)
尤文图斯球星罗纳尔多与女友乔治娜在葡萄牙的家中隔离。(法新社)

字体大小:

作为全世界最顶级的足球明星,葡萄牙前锋“帅罗”罗纳尔多(Ronaldo)在社交媒体上为对抗冠状病毒疾病发声,表示在现在这种特殊情况下,保护生命比任何利益都来得重要。


他说:“整个世界都在经历一段艰难的时期,我们必须给予高度的关注和关心。今天我不是以一名球员的身份与你们对话,而是作为一个儿子、一个父亲、一个与这影响了全世界的疫情相关的人,来提出自己的看法。”


“我们必须遵循世界卫生组织(WHO)的建议,这很重要,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在目前这种特殊情况下,保护生命比其他任何利益都来得重要,我要为那些失去了亲朋好友的人们献上我的关切与慰问,给那些与病毒抗战的人们送上我的支持与祝福,同时也会继续声援那些在一线不顾生命危险,拯救他人的医务人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