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确诊祸首戈贝尔捐70万助抗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爵士中锋戈贝尔将捐出超过50万美元,用来帮助受到疫情影响的相关人士。(法新社)
 爵士中锋戈贝尔将捐出超过50万美元,用来帮助受到疫情影响的相关人士。(法新社)

字体大小:

犹他爵士(Utah Jazz)中锋戈贝尔(Gobert)将捐款逾50万美元(约同70万新元,1美元兑1.42新元,下同),支持冠病疫情相关的社会救助服务。


犹他爵士在一份声明中称,戈贝尔的捐款将会用于犹他州、俄克拉何马城以及他的祖国法国,为抗击疫情献一分力。其中,爵士乐赛场的兼职员工因在NBA停赛期间无法工作,将获捐20万美元;另外20万美元将用于帮助犹他州和俄克拉何马城受疫情影响的家庭。他还承诺为法国支付10万欧元(约同15万新元)的受影响家庭的医疗费用。


故意触碰采访麦克风
戈贝尔遭受谴责
戈贝尔说:“这笔捐款是我的一点心意,用于表达我对那些受疫情影响的人们的理解与支持。这将是我为抗击疫情迈出的第一步,我也将学习冠病病毒的相关知识,并把它教给更多的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