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爵士染病球员交手 活塞伍德确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活塞队前锋伍德确诊,成为第三名受感染的NBA球员。(法新社)
 活塞队前锋伍德确诊,成为第三名受感染的NBA球员。(法新社)

字体大小:

继犹他爵士(Utah Jazz)的戈贝尔(Gobert)和队友米切尔(Mitchell)相继染上2019冠状病毒后,据多家媒体报道,先前与爵士交手的底特律活塞(Detroit Pistons)前锋伍德(Wood)也确定染病,成为第三名确诊的NBA球员。


活塞队昨天对外证实,他们队中的一名球员检测结果呈阳性,但他们并没有透露这名球员的身份。球队表示,这名球员自周三晚开始自我隔离。


球队在一份声明中说:“初步检测结果于3月14日出炉。我们球员、组织乃至整个联盟,以及所有那些可能受到该病毒影响的人,他们的健康和安全都是至关重要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