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停摆 球星们在忙些什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皇家马德里队长拉莫斯在家中坚持培训。(取自拉莫斯Instagram)
皇家马德里队长拉莫斯在家中坚持培训。(取自拉莫斯Instagram)

字体大小:

足球联赛停摆,意大利、西班牙等国甚至叫停了球队训练,球星们只能在家训练打发时光。不少球星选择将近期的生活分享在社交媒体上,与球迷们一同度过这段难熬的时光。


(马德里综合电)五大足球联赛全面停摆,甚至在意大利、西班牙等国家,由于政府严令禁止聚集,球队已经取消了全部团队训练。为保持状态,球员们只得在家中坚持训练,等待赛季恢复的那天。


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由于旗下篮球队中有球员确诊,而篮球队和足球队共用训练场,因此皇马全队自上周期已经暂停团队训练,各自在家隔离。好在这些球员们收入可观,家中不缺健身器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