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欧锦赛美洲杯撞期 国际足总: 世界球会杯赛将延期主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国际足总会长因凡蒂诺:国际足总会与中国政府协商,最大限度减少修改赛程造成的负面影响。(法新社)
国际足总会长因凡蒂诺:国际足总会与中国政府协商,最大限度减少修改赛程造成的负面影响。(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在2020年欧锦赛和美洲杯确定展期至2021年6月至7月举行,与世界球会杯赛撞期。国际足总(FIFA)会长因凡蒂诺(Infantino)发表声明称,接受两大赛事的调整,建议推迟2021年在中国举行的世界球会杯。


因受到冠病疫情影响,原定今年6月举行的欧锦赛和美洲杯都被迫展期至明年六月,导致与世界球会杯的原定比赛日期相撞。


因凡蒂诺表示,国际足总宗旨是在全球范围内推动足球运动的团结和发展,因此保护各成员协会的利益至关重要。为找到平衡的解决方案,国际足联将召开理事会电话会议,探讨2021年世界球会杯改期的具体时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