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如期举办东奥 国际奥委会被炮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曾四次赢得冬奥金牌的哈莉不仅是国际奥委会委员,同时也是运动员委员会委员。(法新社)
▲曾四次赢得冬奥金牌的哈莉不仅是国际奥委会委员,同时也是运动员委员会委员。(法新社)

字体大小:

对于国际奥委会坚持东奥如期开幕,国际奥委会委员、加拿大冰球名宿哈莉公开表示,“如此决定麻木不仁且毫无责任心”;里约奥运撑杆跳冠军卡特琳娜则表示,运动员在疫情阴影下备战奥运,担负着巨大的健康风险。


(温哥华综合电)国际奥委会委员、加拿大冰球名宿哈莉·维肯海塞尔炮轰国际奥委会,在疫情如此严重的当下仍坚持如期举办东京奥运会,这样的决定“麻木不仁”,而且“毫无责任心”。


哈莉曾五次参加冬季奥运会,夺得四枚金牌和一枚银牌,被认为是史上最伟大的女子冰球运动员。在2000年她甚至参加了夏季奥运会的女子垒球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