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希望5月2日复赛球员或面临减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宣布暂停本赛季比赛之前,意甲联赛以闭门形式进行。(法新社)
在宣布暂停本赛季比赛之前,意甲联赛以闭门形式进行。(法新社)

字体大小:


意大利足总会长格拉维纳希望意甲联赛能在5月2日恢复比赛,并最迟在7月完成赛季。如果时间不允许,意甲或采取改变赛制的做法。此外,格拉维纳也不排除球员被减薪的可能性。


(米兰综合电)意大利足总会长格拉维纳(Gravina)希望意大利甲级联赛能在5月2日恢复比赛,并最迟在7月完成赛季。格拉维纳同时也表示,不排除意大利联赛球员因这次的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被迫减薪的可能性。


冠状病毒在意大利大面积传播,已导致约3000人因此丧命,意大利体育赛事在上周一宣告暂停,原本预计在4月3日恢复比赛,不过以目前疫情的散播形势来看,4月3日的复赛时间过于乐观。另外,原定这个夏天由12个国家与地区主办的欧洲足球锦标赛也宣告展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