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国家队将捐赠400万新元助抗击疫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2019年11月16日,德国队在欧锦外围赛开赛前合影留念。(路透社)
2019年11月16日,德国队在欧锦外围赛开赛前合影留念。(路透社)

字体大小:

德国国家足球队队员周三(18日)表示,他们将捐赠250万欧元(约合400万新元)来帮助抗击冠病19疫情。


德国队队长诺伊尔(Neuer)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一则视频说:“在这样的时刻,我们需要互相照顾。我们国家队队员也一直在考虑为这个疫情贡献出自己的一分力量。”


国家队的其他球员,如在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效力的基米希(Kimmich)和格雷茨卡(Goretzka),以及门兴格拉德巴赫(Monchengladbach)的金特尔(Ginter)也在各自的社交平台上发布了类似的内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