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将继续支付 球会3000名临时员工薪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就算本赛季英超不再继续,曼联球会也将支付所有临时员工薪水。(路透社)
就算本赛季英超不再继续,曼联球会也将支付所有临时员工薪水。(路透社)

字体大小:

受疫情影响,英超联赛如今处于停摆状态,至少要到4月30日才有望恢复比赛,而且如果情况持续恶化,这个赛季甚至可能取消。在这种情况下,很多英超球队的临时员工生计都成了问题。“红魔”曼联(Man Utd)前天率先释放善意,表示将继续支付薪水给球会的临时员工。


曼联球会指出,即使本赛季英超不会继续或闭门比赛,他们仍会向临时员工发放工资,预计总花费100万英镑(约180万新元),覆盖3000名工作人员。


曼联球会副主席伍德沃德(Woodward)说:“这些工作人员在服务球迷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球会希望减少他们在经济上的不确定性。我们了解现在是前所未有的情况,无论发生什么事,我们都希望给予他们安全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