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打击各大球会 今夏转会市场料冷清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法国球星姆巴佩当年加盟PSG的高昂转会费令很多小球会间接受益。(路透社)
法国球星姆巴佩当年加盟PSG的高昂转会费令很多小球会间接受益。(路透社)

字体大小:

2019冠状病毒疫情肆虐,哪些球星确诊感染?哪些联赛暂停?哪些联赛的预定复赛日期延了又延?这类新闻充斥全球各大媒体的体育头条,又有谁会去关心哪些球星这个赛季结束后会跳草裙舞?哪些球星又将加盟哪些球会?


对于球星转会从来八卦的体育媒体,都把版位给了疫情与停赛,现在没有人太关注内马尔(Neymar)、波格巴(Pogba)下个赛季会在哪踢球,这次的疫情也势必影响来临夏季的足球转会市场。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没有人知道这次的疫情将给球会带来多大的财务冲击,这些经济上的损失,在接下来的转会市场起着举足轻重的影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