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或在下月中开始减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NBA联盟将在4月15日付款日期之前通知各球队薪资计划。(法新社)
▼NBA联盟将在4月15日付款日期之前通知各球队薪资计划。(法新社)

字体大小:


(纽约综合电)NBA计划于4月1日向球员支付全额工资,但或将在下一个发薪日(4月15日)开始减薪,以弥补联盟因冠状病毒疫情取消比赛后所造成的损失。


据ESPN周六报道,NBA联盟周五分享了一份备忘录,这份备忘录说,联盟将在4月15日付款日期之前通知各球队薪资计划。


NBA薪水按照每年24期发放,每月1日和15日为发薪日。每年的11月15日为赛季第一个发薪日,因此4月1日将是2019-20赛季第10个发薪日。据ESPN记者鲍比·马克思(Bobby Marks)透露,继4月初的发薪之后,球员的薪资可能只能领到九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