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东奥展期 国际田总愿改世锦赛赛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东奥展期一年撞期田径世锦赛,国际田总已表态,愿意重新安排世锦赛日期。(法新社)
▲东奥展期一年撞期田径世锦赛,国际田总已表态,愿意重新安排世锦赛日期。(法新社)

字体大小:

推迟一年的东奥将在2021年7月24日至8月9日举行,国际田总对此发表声明表示,愿意因应调整世界田径锦标赛的赛期,这项赛事原定2021年8月6日至15日在美国俄勒冈州举行。声明还表示,田径世锦赛组委会和所有合作伙伴及利益相关者都将齐心协力合作,确保俄勒冈州能在其他日期举办田径世锦赛。


(伦敦路透电)国际奥委会和东京奥运组委会已决定推迟主办奥运会,国际田径总会表示,愿意为此调整2021年世界田径锦标赛日期。


2021年田径世锦赛原定于明年8月6日至15日在美国俄勒冈州举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