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奥展期禁赛期怎么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国反兴奋剂机构总裁泰加特:运动员禁赛期是各国反兴奋剂机构最为关心的议题之一。(路透社)
▲美国反兴奋剂机构总裁泰加特:运动员禁赛期是各国反兴奋剂机构最为关心的议题之一。(路透社)

字体大小:

体育史上从未发生因大赛展期而延长运动员禁赛期的先例,东奥确定延期明年举行后,棘手问题紧跟着浮现。美国反兴奋剂机构总裁泰加特说:“21国的反兴奋剂机构已召开电话会议,运动员禁赛期是议题之一。这是我们必须因应东奥展期而面对的众多复杂问题之一。”


(多伦多综合电)东京奥运会展期带来连锁反应,反禁药工作和运动员禁赛期便是其中之二。美国反兴奋剂机构总裁特拉维斯·泰加特(Travis Tygart)表示,如何处理禁赛期问题亟待解决。那些原本在东奥赛期遭禁赛的运动员,在东奥延期至2021年后是否可参赛?


泰加特前天说:“21国的反兴奋剂机构已召开电话会议,这是会议上提出的一个问题。现在东奥确定展期了,这只是我们需要面对和解决的众多复杂问题之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