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西甲边锋加入医护行列抗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球员托尼·杜维尔脱下球衣,回到家族经营的药剂所为受冠病疫情肆虐的西班牙贡献力量。(法新社)
▼球员托尼·杜维尔脱下球衣,回到家族经营的药剂所为受冠病疫情肆虐的西班牙贡献力量。(法新社)

字体大小:

西班牙目前的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严重,前西甲球员托尼·杜维尔(Toni Dovale)把他的足球靴暂放一边,穿上药剂师白大褂,加入前线医护人员阵营,对抗病毒。


29岁的杜维尔是药学科系毕业生,曾效力西甲球队莱加内斯(Leganes)和巴列卡诺(Rayo Vallecano),目前在泰国联赛打拼。最近他回西班牙探亲,正好碰上冠状病毒肆虐,于是他义不容辞投入前线,拯救病人。杜维尔决定用他仿佛“一粒沙子”的力量贡献其中,虽然这些年他都将热情投入在足球事业。


他告诉法新社:“当事情变得复杂时,我那会儿真的在收拾行囊准备回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