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理会提供培训和临时就业 助本地体育界渡过难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体育理事会宣布一系列措施帮助私人教练等渡过疫情难关。(新加坡体育城提供)
新加坡体育理事会宣布一系列措施帮助私人教练等渡过疫情难关。(新加坡体育城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体坛受2019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影响,不仅运动健儿无法出国参赛和集训,体育界成员如私人教练也备受影响。新加坡体育理事会(SportSG)总裁林德仁昨天在视频记者会上宣布一系列措施帮助这些业者渡过难关,其中包括提供培训和临时就业机会。


为了帮助私人健身房经营者、私人教练和自由职业体育教练,新加坡体理会从现在开始直到年底,将为他们提供培训机会和500个临时就业岗位。


林德仁表示,这项措施不仅是帮助这些人解决生计问题,同时也能提升他们自己的能力,为了不止是渡过眼前难关,而是展望更好的未来。这项计划下的第一批临时雇员(约40人)已于昨天开始工作,更多职缺详情可前往https://www.sportsingapore.gov.sg/careers/job-listings了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