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赛转播商暂停付款 法甲陷入财务困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没有比赛进行,转播商也因此拒绝付款,导致多家法国球会陷入财务危机。(法新社)
 没有比赛进行,转播商也因此拒绝付款,导致多家法国球会陷入财务危机。(法新社)

字体大小:

冠状病毒疫情的金融危机已在法国足坛露出端倪,作为转播协议的一部分,法国球赛转播商决定暂停支付费用给法国甲级联赛,使得多家球会陷入财务困境。


法国主要体育日报《队报》透露,付费电视巨头、法甲联赛长期转播商Canal Plus在声明中表示,他们打算推迟支付1亿1000万欧元(约1亿7200万新元)的转播费。


这笔账目中的15%转播费根据合约是在这个周末到期,不过Canal Plus称,基于目前情况严峻,他们无法支付。Canal Plus告诉法新社说:“在这不可抗力的情况下,比赛不再进行,所以我们只能暂停付款。我们严格执行合同中的条款,但我们现在也面临很大的困难,毕竟Canal Plus不是银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