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球”已买下鹰队?澳篮联盟急否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小球”拉梅洛·鲍尔被视为来临NBA选秀状元大热。(法新社)
“小球”拉梅洛·鲍尔被视为来临NBA选秀状元大热。(法新社)

字体大小:

“小球”拉梅洛·鲍尔(LaMelo Ball)经理人杰克逊(Jackson)日前告诉ESPN,购买伊拉瓦拉鹰队(Illawarra Hawks)一事已经“成交”,但澳大利亚职业篮球联赛(NBL)前天澄清,还没到那地步。


杰克逊当时告诉体育新闻网ESPN:“我们已经拥有那支球队了。”不过NBL联盟却说:“我们可以证实鲍尔与其团队正在探讨入主上赛季他效力球队(鹰队)的事宜……但NBL拥有任何关于执照转换的最终决定权,至今还没有收到任何申请。”


现年18岁,普遍被看好能在NBA成就一番篮球事业的鲍尔,上赛季效力于伊拉瓦拉鹰队,场均得17分、7.5个篮板和7个助攻,并获选为2019年NBL最佳新秀。有了亮眼的成绩单,鲍尔遂成为来临NBA选秀的状元热门人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