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鱼” 担心奥运延后 影响选手心理健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国“菲鱼”菲尔普斯希望奥运选手将比赛推迟一年举行视为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水平。(法新社)
美国“菲鱼”菲尔普斯希望奥运选手将比赛推迟一年举行视为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水平。(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游泳传奇、23枚奥运金牌得主“菲鱼”菲尔普斯说,因2019冠状病毒疾病大流行而推迟的2020东京奥运会,对运动员的影响“将是难以估计的”。


菲尔普斯周一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今日秀》的采访时说:“这是我们的生活。我试着去想如果我还在比赛的话,我的情绪会怎么样。不过,这(奥运延期一年)真的很难去估计它的影响。你付出了四年的努力,我们都知道(奥运)什么时候到来,我们的身体也已经做好准备,但现在我们不得不再等多一年。


“现在最重要的是,大家应该把这视为一个机会,通过这额外的一年。即使是微调一些小事,也会带来很大的改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