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希望8月份完成欧冠和欧洲联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欧足联已排除欧冠联赛和欧洲联赛推迟到9月或之后举办的可能性。(路透社)
▲欧足联已排除欧冠联赛和欧洲联赛推迟到9月或之后举办的可能性。(路透社)

字体大小:

欧足联希望在今年8月份利用三星期的时间,完成本季的欧冠联赛和欧洲联赛。


据英国《镜报》报道,欧足联和其他相关机构就这一建议的可行性一直在进行反复讨论。早前,欧冠联赛和欧洲联赛因冠病疫情而被无限期暂停。这意味着,曼市(Man City)、切尔西(Chelsea)、曼联(Man United)、狼队(Wolves)和流浪者(Rangers)在欧洲战线角逐的英国队伍,需要一直等待比赛恢复举行。


目前,欧足联已为最新解决方案提出两个前提;首先,英超联赛和其他联赛须能在6月中旬重启;其次,欧洲国内联赛剩下的赛程必须在六个星期内结束。这样那些参加欧战的球队,才有可能在8月份利用三个星期的时间,去完成本赛季赛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