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理会13视频陪大家抗疫 在家和国手一起运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跟着新加坡羽毛球选手杨佳敏的视频练习击球,在家运动可以很有趣。(档案照片)
跟着新加坡羽毛球选手杨佳敏的视频练习击球,在家运动可以很有趣。(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冠病病毒阻断措施施行期间,新加坡体育理事会特通过面簿推出“一起做运动”系列视频,邀请现役或退役名将在13个运动项目中精彩示范,呼吁国人齐心留在家抗疫的同时,一起运动。


我国本月7日启动病毒阻断措施直至5月4日,在这期间,新加坡人除了可在家看视频学瑜伽、做有氧运动、跳尊巴(Zumba)外,还可以和我国体坛明星一起锻炼。


新加坡体育理事会上周联合多名本地体育选手,在面簿上推出一系列的“一起做运动”视频,目前已有足球、羽毛球、篮球和网球运动员加入。体理会透露,接下来另外还有九个体育项目的运动员加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