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染冠病 鲁加尼和马图伊迪康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意甲豪门尤文图斯(Juventus)前天宣布,上个月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的法国中场球员布莱斯·马图伊迪(Blaise Matuidi)和意大利后卫达尼埃尔·鲁加尼(Daniele Rugani),目前已经康复。


鲁加尼于3月11日被诊断出感染病毒,也是受感染的首个意大利球员。尤文图斯随即宣布全队进入隔离状态,几天之后,马图伊迪的检测结果也呈阳性。球会在文告中说:“马图伊迪和鲁加尼接受了冠状病毒测试的复诊,结果呈阴性。这意味着两名球员已经康复,不需要再受到居家隔离的条例管制。”


尤文图斯前锋保罗·迪巴拉(Paulo Dybala)在3月21日确诊后,向外界透露自己感到“呼吸困难”,不过球会在文告中并没有提供更多关于这名阿根廷球员的最新消息。不过早前迪巴拉表示,他在上个月底出现“强烈症状”后,情况已有所好转。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