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库曼斯坦重启足球联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土库曼斯坦足球联赛重启,大约300名球迷到场观战,他们都没有戴上口罩。(法新社)
土库曼斯坦足球联赛重启,大约300名球迷到场观战,他们都没有戴上口罩。(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土库曼斯坦前天重新开始了他们的足球联赛,在首都阿什哈巴德一座可容纳2万人的球场内,大约300名没有戴上口罩的球迷现场观看了由上届冠军金色世纪(Altyn Asyr)在主场以1比1踢和本赛季“领头羊”科佩达格(Kopetdag)的榜首大战。


土库曼斯坦足球联赛共有八支球队,因冠状病毒疫情在全球蔓延而在3月20日暂停。在停摆前,该联赛今年赛季只进行了三轮赛事。前天的比赛是一个月以来该国举行的首场足球赛,与以往一样,球迷可免费入场。据媒体报道,观战球迷人数约为300人,与暂停前的人数不相上下。


土库曼斯坦是全世界少数没有冠病确诊病例的国家之一。该国也成为继白罗斯之后,目前全球第二个允许球迷入场观看比赛的国家。尼加拉瓜和塔吉克斯坦的足球联赛虽然也在进行,但不允许观众入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