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赛场迟迟无期 内马尔倍感焦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内马尔十分想念比赛和在巴黎圣日尔曼的队友。(路透社档案照片)
 内马尔十分想念比赛和在巴黎圣日尔曼的队友。(路透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冠状病毒疫情导致全球体坛赛事一延再延,迟迟未能开赛。法甲联赛劲旅巴黎圣日耳曼(PSG)前锋内马尔(Neymar)表示,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重回球场令他倍感焦虑。


现年28岁的内马尔在法国疫情暴发后已回返巴西,目前正在接受著名训练师里卡多·罗萨(Ricardo Rosa)的封闭式指导训练。尽管罗萨尽了最大努力,将内马尔的日常训练安排得非常充实,但这名巴西球星仍表示,没有球踢的日子令他感到焦虑。


内马尔在社交媒体上说:“我很想念比赛,想念球队的氛围,想念我的巴黎圣日尔曼队友。现在我才了解到,这是对足球的真正渴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