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直到现在我仍然恨活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1996年,乔丹(右)率领公牛队与奥兰多魔术争夺NBA东岸冠军头衔。(法新社档案照片)
▲1996年,乔丹(右)率领公牛队与奥兰多魔术争夺NBA东岸冠军头衔。(法新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疫情之下,本赛季的NBA赛事已被喊停,然而NBA传奇巨星迈克尔·乔丹(Michael Jordan)的纪录片《最后之舞》则成为现阶段的热门节目。上周日,乔丹在该纪录片第四集中回忆起了当年与底特律活塞(Detroit Pistons)的恩怨。他表示,直到现在自己仍然痛恨活塞。


从1988年到1990年,芝加哥公牛(Chicago Bulls)连续三年都被活塞队在季后赛中淘汰,活塞队对乔丹采取了非常强硬甚至有些野蛮的防守策略,他们称之为“乔丹法则”(Jordan Rule)。纪录片中就有一段显示,当乔丹在争抢篮板球时,里克·马洪(Rick Mahorn)将乔丹抱摔在地。


这也令乔丹对于活塞队至今仍然无法释怀,他直言:“直到现在我仍然恨他们。如果换做是现在,那些都属于二级恶意犯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