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世界杯贿赂案无疾而终 国际足总:瑞士司法行政令人担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德国足协前高管茨万齐格(右)和尼尔斯巴赫于今年3月2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一同出席会议。(路透社档案照片)
 德国足协前高管茨万齐格(右)和尼尔斯巴赫于今年3月2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一同出席会议。(路透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针对2006年世界杯1000万瑞士法郎(约合1500万新元)贿赂案没有得出任何宣判结果一事,国际足总表示,瑞士司法系统令人感到担忧。


这项已经耗时五年审判的贿赂案因冠状病毒疫情影响,超过了审讯年限,而未能下判。时任世界杯组委会主席、有“大帝”之称的德国名宿贝肯鲍尔(Beckenbauer)被指在2006年世界杯期间向卡塔尔前,以1000万瑞士法郎贿赂时任国际足总执行官穆罕默德·本·哈曼(Mohammed bin Hammam),后者也是当时的国际足总执委会和财务委员会成员。


同样参与其案的还包括前德国足总高管茨万齐格(Zwanziger)、尼尔斯巴赫(Niersbach)和施密特(Schmidt),以及瑞士籍前足总官员乌尔斯·林西(Urs Linsi)。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