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总医药主席以医生身份建议 事关生死欧洲各地联赛都应停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冠病危机之后,吐水的行为或将被视为犯规。图为曼市后卫沃克在3月1日的比赛中仰天吐水。(路透社档案照片)
冠病危机之后,吐水的行为或将被视为犯规。图为曼市后卫沃克在3月1日的比赛中仰天吐水。(路透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国际足总医药委员会主席德霍格认为,面对冠状病毒肆虐的危机,要不要恢复足球比赛是关乎生死的问题。他建议欧洲各地联赛取消这个赛季,准备好迎接新赛季。


(伦敦综合电)国际足总医药委员会主席德霍格(D'Hooghe)前天接受多家英国媒体访问时,以医生的角度建议,欧洲未来数周不应该举办任何足球比赛,各地联赛该做的是,准备好迎接新赛季。


欧洲足联前天要求属下各国足总在5月25日之前告知他们是否决定继续或取消赛季。目前荷兰与法国已经由于当地政府进一步防范2019冠状病毒传播实施新的禁令,不得不腰斩赛季。另一方面,德国、意大利、西班牙与英格兰则在当地政府的允许下,遵照解封日程,逐步恢复球员训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